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业界动态业界动态
第二届特种装备行业高峰论坛将于3月31日在杭举行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由中国特种装备网独家主办并承办的2017中国(杭州)特种装备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合时智能杯”第三届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即将于33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隆重举行。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本次行业峰会已是中国特种装备网第二次独立主办并承办此类大型活动,预计将有超过200家业内知名企业500人参会。今年峰会更是花费百万巨资打造,规模大、层次高,已成为行业内最受关注的顶级盛会。届时,政府官员、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等汇聚一堂,共襄盛举。一同把脉热点问题,探讨未来发展趋势,针对行业发展和互联网服务方面等产业链条中存在的机遇与挑战,深究互联网发展形势下的新趋势、新动向,促进行业深度交流。

    近年来,中国特种装备行业在国际反恐形势、国家政策指引及市场需求推动等诸多方面因素影响下获得长足发展,尤其在互联网蓬勃崛起的今天,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研发也逐渐兴盛起来。那么,我国警用装备的研发与发展有哪些特殊要求,背后的动力和原因是什么?我国安检防爆行业发展情况怎样?政府在行业发展上有哪些政策支持?最近行业内是否有新品上市?在“十三五”规划的重要节点上,行业今后走向如何,特别是中小企业该如何借势发展壮大?窥一斑而见全豹,在此次行业峰会上,来自业内的顶级专家学者及企业家将深入探讨这些问题,满满的干货分享。

    据悉,本次行业峰会还将举行盛大的颁奖盛典和歌舞晚宴,主办方还将组织参会企业嘉宾免费参观G20杭州峰会主场馆。本次G20国际博览中心年度行业盛会之特重环节——总投入逾50万元重金打造历时3小时的盛大歌舞综艺晚宴,来宾除尽享西子美食外,主办方特别安排的独具江南韵味经典舞蹈、旗袍秀、女子乐坊、双人芭蕾、茶道,以及钢琴、魔术、杂技、歌曲等都将给来宾留下难忘印象。同时,20余家中央和地方一线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本次峰会。

     本次活动的“十大企业”评选由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特别合作单位为深圳市图雅丽特种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协办单位有杭州诚泰科技有限公司、星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阳江市纳丽德工贸有限公司、吉林省御临君警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吉林市屹美警用装备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天网公共安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国际安防网,广西新鸿通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微信推广赞助,支持单位包括:中国安防行业协会、深圳市安防行业协会、杭州市安防行业协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市中小企业协会和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等。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