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致新春慰问信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7-01-25

尊敬的全体会员和业界伙伴:

    玉鸡成群结伴来,紫气东升鸡开泰。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向支持和关注协会工作的所有会员单位,向关心协会发展的领导机构、各兄弟协会,向关爱协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2016年,是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平稳发展的关键一年。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关心与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和业界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紧密围绕“以加快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为突破口,全面推动创新型经济跨越式大发展”的总体战略,积极助推传统产业升级转型和“智慧杭州”建设,充分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杭州市软件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祝福是歌,歌声悠扬;祝福是画,画意深远;祝福是爱,爱心无限;祝福是情,情意绵延。在这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有您的一路相伴,有您的真诚相助,未来的路将更加宽广。2017年,我们将更加坚定务实,不断创新,为推动杭州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在2017新起点上实现新的跨越而努力!

    值此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满怀着深深的感激之情,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衷心祝愿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合家团圆!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7年1月23日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