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第四届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活动在杭召开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2016年10月20日,第四届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活动盛大召开。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组织了中南控股、快威、信雅达、博科思、西湖电子集团、城云科技等五十余家企业的HR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届论坛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主办,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上海外服、浙江外服、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协办,以“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聚集浙江省内118家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供应商前来参展,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品牌展示、产品发布、在线交易、服务介绍、人才推介及高峰论坛等载体交流合作,共同领略人力资源“共享经济”全新生态。是2016年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嘉宾最具互联网思维的知识盛会,1000人会场座无虚席。

   由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HR分会牵头单位上海外服浙江公司承办了主题为“信息技术之匙开启人力资源共享价值新时代”高峰论坛,来自上海外服市场营销部市场发展副总监王恩君以“人力资源服务+技术的下半场,让我们回归价值”为题,分享了上海外服基于“互联网技术+人力资源服务”的最新思考,伴随着互联技术的持续深入,服务与技术将实现真正的全面融合,为企业创新商业价值。上海外服首席信息官朱农飞博士发表了“上海外服数字化实践:数创4.0”的主题演讲,向在座嘉宾介绍了数创4.0数字服务管理平台,基于本土行业探索信息化的“私人定制”,依托最新的云技术实现绝佳的用户体验,满足科技化、移动化、智能化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上海外服宝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航滨,就如何高效运用人力资源信息化管理系统,利用云科技提升HR职业价值,借助技术手段将外包服务价值最大化等话题与参会嘉宾展开深刻探讨。现场HR们还通过手机扫码进行产品的直观体验,充分感受了上海外服在信息技术上“敢为行业先”的前瞻理念。

   当天下午,互联网+视角下的人才国际化”高峰论坛盛大召开,本次论坛汇聚了6位从事不同领域的国际化企业高管、国际化专家与企业家,包括:阿里巴巴人力资源资深总监方永新先生、华为IT产品部总监姜志高先生、赛伯乐基金创始合伙人兼总裁陈斌先生、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创始人兼院长张志千先生、资深外交官郑春雷先生、浙江外服副总经理戚燕女士,以不同角度为与会者呈现人才国际化的观点。随后,其中五位分享嘉宾还和主持人朱宁老师一起就四个论题展开了“人才国际化”的圆桌讨论,嘉宾们精彩纷呈的分享更是将论坛气氛推向高潮。

   对于人力资源管理和从业者来说,不仅需要提升技能,更需要打开视野积极关注行业变化,获得更高级的快速成长方式,为企业家、企业高管、人力资源负责人们带来了一场智慧盛宴。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