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业界动态业界动态
FE6.5 打开企业转型之门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10-27

  2016年10月21日,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B2B领域生态平台——崔牛会联手苏州IT人俱乐部共同主办的原力●聚变——2016中国企业互联网CIO论坛暨第三届大数据应用峰会,在苏州盛大召开。
  广东飞企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企互联”,创新层,股票代码:834791)以中国互联企业云工作台第一股身份受邀参会。


大会现场
  此次大会以“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基础,探讨企业的转型升级。飞企互联携FE企业运营管理平台V6.5(简称:FE6.5)共同亮相。


FE6.5展区
  当今时代,随着大数据与各个行业的深度融合,单纯的互联网技术平台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内外数据的互联互通,需要更精细化、创新化,加速传统企业的创新转型。
  去年,国务院印发《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明确指出,数据已成为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
  那么如何实现企业数据智能化、精准化,充分发挥“云计算以及大数据”能力,帮助企业转型呢?


FE企业运营管理平台V6.5
  FE6.5,融合各类业务系统的全面移动化云平台,准确、多维度地展现员工工作情况和企业运营状态,提升员工个人工作效率、促使管理者做出科学的决策,把握企业发展方向。

以人为中心,以“我”为明镜
  个人工作效率是评定工作能力的重要指标,想升职加薪?想如日中天?
  FE6.5告诉你,不用急,通过FE6.5的“个人工作指数”可以对员工在事项办理,工作时段、行为特征、行为影响力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分析,让个人实时地了解到工作情况,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创造个人价值。


FE6.5个人工作台
  用全景式管理,自动化数据统计
管理者做出的决策是管理的核心,那么这些依据从哪来?
FE6.5帮你清晰化,通过“工作指数报表”数据统计,以全景式的管理平台展现,企业管理者可以得知人员管理情况、流程进度、部门工作及执行、销售业绩的排行等准确的数据统计,全面洞察企业整体运营情况,为制定科学的发展决策提供强有力的理论依据。


FE6.5公司工作台
机会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在中国大数据市场走向高速成长的阶段,飞企互联,作为引领传统组织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践行者,以“大数据”为导向,优化数据中心业务流程,协助企业做出科学决策,挖掘企业转型的关键,打开企业转型之门。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