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人力资源生态圈” 知识更新班的预通知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10-26

各相关企业:

   为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使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门能够从传统的内部延伸到外部生态圈,帮助管理人员的思维更新和制度创新。我中心拟在本次2016中国(浙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人博会“人的共享--共享经济的魂”主题论坛后推出系列培训:“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人力资源生态圈知识更新班”。

   在新的商业模式冲击下,高度信息化力的时代使得信息可以高效、多途径地传播,因为企业提高核心竞争的难度越来越高,考验越来越大。“核心竞争力”体现的是企业的内部积累,而“生态圈”则强调的是外部的关系,当上升到生态圈竞争的时候,建立在生态圈上的商业模式变得更加难以模仿,此时核心竞争力由企业内部转移到企业外部,由单方变成多方,从而企业的竞争优势不再单一。优化生态圈不代表可以放弃核心竞争力的培养,健康繁荣的生态圈反过来也可以帮助企业巩固核心能力。核心竞争力是撬动生态圈的支点,生态圈是和新竞争力的放大组合。本次《打造核心竞争力的人力资源生态圈知识更新班》高级研修班由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社会发展局、杭州市拱墅区人社局指导,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拱墅区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杭州软件行业协会联合承办,拟在全市范围内招生,拟举办时间为11月上旬。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培训方式及内容

    培训采取脱产集中授课方式。拟邀请人力资源专家、学者以及知名企业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实战派名师进行课堂辅导,学员互动交流,案例分享。

培训内容:

 新经济形势下,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探索

 生态圈将成为放大核心竞争力的杠杆

 人力资源生态圈的新商业模式

 如何利用“外部管理”打造有效人力资源生态圈

 探讨"众筹模式下的人力资源生态圈"的实践与挑战

 

二、参加人员

    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11月9-10日

    地点:石祥路525号运河汽车电商园B715(会议室1)

 

四、培训费用

(一)本次培训560元/人(包括场地费、讲课费、资料费、证书等费用);

(二)食宿费自理;

(三)培训费用统一汇至“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账户。

   户名: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

   账号:7332 6101 8260 0013317

   开户行:中信银行杭州庆春支行

(四)汇款学员报到当天凭汇款凭证换取发票

 

五、报名办法

报名请直接在通知页面下方点击“回执”按钮,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11月10日。联系人:何吟蓉0571-88217808。

 

 

                           二0一六年十月二十六日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