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峰会”邀请函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如果说过去几十年是计算机+软件的信息技术时代,那么今天已经进入计算+数据的互联网时代。任何变革都是一把双刃剑,围绕大数据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我们将目光聚焦于数据挖掘和分析、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数据中心扩展与节能、更高效的网络传输、精准营销等热门话题。

    为在全球视野下,研究大数据技术和产业的发展前沿与发展路径,打造大数据产业的同行间交流对话平台,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计划于2016年9月举行“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峰会”。本次大会针对大数据领域内的热点议题和高端技术,邀请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企业代表出席会议并做精彩报告,引领领域前沿热点,齐聚顶级专家、业界精英,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盛会。

 

名称: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峰会

时间:2016年9月27日(周二)14:00开始,13:40签到,会期半天

地点:浙大科技园会议中心二楼(西溪路525号)

主办单位: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杭州市信息经济人才协会     杭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 

          杭州市云计算与大数据协会   杭州市机器人协会

主题:

l     大数据助推城市互联网+

l     大数据可视化与人工智能2.0

演讲嘉宾:             

王璐华   阿里云数据中国副总经理

陈  为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有意参会者请直接点击网站下方的“回执”按钮即可,填写相关信息于2016年9月25日12:00前进行报名。

联系人:孙夏娇、应翔,电话:88217808,86934517。

备注:自驾车可按附图路线,直接从浙大科技园正门(浙大科技园公交车站旁,网商银行对面)进入停车场。可乘坐83路、102路、306路至“浙大科技园”下车,步行50米到达。

附: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二O一六年九月八日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