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信息技术之匙开启人力资源共享价值新时代暨“创@未来”2017上海外服新品发布会(浙江)邀请函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09-08

日期:20161020日(周四)                          

时间:13:00-17:00                               

地点:杭州洲际酒店新闻发布厅(江干区解放东路2号)

对象:企业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经理,培训发展总监/经理等相关人士

主办单位: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协办单位: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费用:免费

      近年,互联技术深刻影响着包括人力资源在内的众多行业,从OfflineOnline ,从PaaSSaaS,从云端到生态圈……行业喧嚣热闹。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上海外服顺应潮流、不忘初心,以技术为杖探索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坚持以HR需求为原点出发,融合线下卓越运营,让互联网+时代的人力资源服务回归价值,诚邀与您共同开启一个更高效、更智能、更具服务价值的HR管理模式!

 

论坛议程及分享主题

13:00—13:30 参会者签到

13:30—13:45 @未来”2017上海外服新品主旨演讲

13:45—14:45 《上海外服数字化实践:数创4.0

主讲嘉宾:上海外服首席信息官    朱农飞           

14:45—15:30  产品体验,精彩互动

15:30—16:30 《如何高效运用人力资源信息技术》

主讲嘉宾:上海外服宝信总经理    周航滨

 

报名方式:

报名者请直接填写网页下方“回执”按钮,于10月15日前提交即可。


名额有限,满额即止!

 

 

嘉宾介绍:

朱农飞,上海外服首席信息官

曾任凯捷中国执行副总裁,毕博中国董事总经理, 埃森哲中国高级经理, 科尔尼中国经理。

南加州马歇尔商业学校访问学者,专攻组织和财务;南京大学商学院博士, 专攻组织和人力资源;南京大学国际商学院MBA, 主攻营销学;南京大学霍普京斯中美文化中心MBA课程。

他拥有多年的国际管理咨询项目实施经验,及国有特大型企业的大型咨询项目和项目群实施的管理经验。在制造与分销、汽车、石油、政府、金融等多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是发展国有资产监督和管理委员会同国有资产监督和管理委员会关系的关键成员。曾经赢得总金额约2200万美元的特大型咨询项目。

 

周航滨,上海外服宝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系统工程博士,高级工程师。

历任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工程师、资深项目经理和项目总监。

拥有10年以上大型企业管理软件,特别是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核心系统开发经验。

精通企业信息系统建模、大型项目管理及软件过程管理。作为项目负责人,成功开发宝钢股份、宁波宝新、广东南油、上海外服、上海设计之都等20余个大型综合管理平台项目。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