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移动互联 应用无限 “手机APP技术开发与交流会”近日举行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08-08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掌握手机APP技术开发要点,提升企业竞争力,大力推进我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的蓬勃发展,8月3日下午,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在天堂软件园成功举办“手机APP技术开发与交流会”。来自数源科技、联众智慧、信雅达、每日互动、网新恒天、汇信科技、城云科技、明软科技、正呈科技等企业六十余位的软件开发工程师及技术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杭州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吴建国出席会议并致辞。

    如今互联网+时代,手机APP应用在互联网上的应用丰富多彩,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 各种手机APP应用层出不穷,目前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手机用户群,国内三大运营商如火如荼的4G营销战持续升温。

    结合移动互联网的行业需求,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邀请了浙江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硕士,国家系统分析员李彦强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叶岩明副教授,基于对IOS系统、Android系统的深刻理解和专业APP应用开发的培训经验,通过项目学习IOS和Android开发过程,帮助与会者掌握IOS开发进阶技术和实战训练,与同行分享符合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的移动端技术行业一站式解决方案。会上Q&A环节,数源科技、联众智慧、每日互动等企业代表与讲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杭州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吴建国致辞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浙江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硕士,国家系统分析员李彦强授课


图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叶岩明副教授授课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