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协会新闻协会新闻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再次蝉联“全国先进集体”称号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2016年3月24日,在北京市召开的2016年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工作会议暨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上,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再次荣获“2015年度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协会第六次获得此项荣誉,协会应翔同志被评为“2015年度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安筱鹏、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秘书长谢渡婴等领导出席大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顾问及地方软件行业协会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副司长安筱鹏受怀进鹏副部长委托出席2016年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并讲话。安筱鹏介绍了我国“十二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取得的成绩,分析展望了未来五年的产业发展形势。强调当前软件技术的加速发展和跨界融合引发了各行业领域的深刻变革,软件产业发展面临技术模式、市场驱动、创新要素和竞争格局等四大关键转折。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谢渡婴秘书长总结了2015年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工作,赵小凡理事长主要就做好软博会、协会换届、优惠政策、企业信用评价、个人信息保护评价、产业研究、人才认定等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阐述。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根兴以“协会服务转型,主动担起软件企业评估的责任”为主题,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讲,重点强调了中国软件企业评估联盟成立的意义和双软评估的重要作用,并就政府支持提出了几点希望。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15年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颁奖仪式。全国共有26家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工作者获得殊荣。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