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浙江天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6-03-09

   浙江天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物联网(The Internet of Things)产品与解决方案研究、平台架构、数据挖掘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年来致力于农业物联网产品与技术的发展,具备了国内前沿领先、扎实权威的农业物联网产品的开发基础、科研条件和实力资源。同时,公司在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应用层以及控制层,充分进行大胆探索,结合传感器、射频识别(RFID)技术、全球定位系统、红外感应器、无线通信技术等物联网相关技术不断进行研发,公司的产品涵盖RFID软硬件、农业物联网综合信息平台、视频监控、云端服务、加密卡产品等方面,为政府、企业、家庭以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高效、智能的服务。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