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业界动态业界动态
2015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即将启幕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5-09-16

    继成功举办“中信安杯”首届2014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中国特种装备网在特种装备行业万众瞩目和热切期待下,独家主办并承办的主题为“公益、共创、共融”的第二届2015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将于9月17日再次起航。活动由国际安防网等单位协办,支持单位包括:中安协、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浙商研究会、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市中小企业协会和杭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等。本次评选活动依然遵循公益原则,不收任何费用,活动主办方也将一如既往联合全国一线顶级门户媒体给予全程联动关注报道。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总结首届评选活动取得的巨大成功经验基础上,并汇总各方意见反馈,活动组委会对本届活动的评选机制进行了进一步调整与完善,特别划分了最具代表性的“反恐排爆”、“执法取证”、“应急救援”、“特种防护”和“道路交通”五大类别,参选企业可根据自身业务经营情况自主选择,最多可参选两个类别,每个类别最终逐出10家参选企业入选2015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还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首届意见反馈,本次评选活动结束将于2016年3月底在中国特种装备网总部隆重举行颁奖典礼!活动报名页面:

   
 http://2015hot.tezhongzhuangbei.com/baoming.asp。

    互联网正以改变一切的力量,在全球范围掀起一场影响人类各层面的深刻变革。在今年两会上,国家顶层劲风吹拂,“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一语既出,无疑给行业电商打了一针强心剂。如何将传统企业与互联网思维相融合并实践到各个工作流程中,把特种装备行业目前的产品、服务与网络平台相结合,把握互联网时代市场脉搏,实现电商大潮下的凤凰涅槃,是眼下任重道远而又商机无限的任务和使命。把握契机,借船出海,投身互联网电商大潮,既是时代前进的标志也是不可抗逆的趋势。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装备行业门户,中国特种装备网历经8年沉淀积累,已成为特种装备行业第一门户,承载了神圣的历史使命。

    在此大好形势下,对于特种装备行业企业而言,继续深入扩大企业知名度,深度挖掘“互联网+”蕴涵的巨大潜能,持续引导行业创新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是行业企业获得核心竞争优势的品牌基础,也是抱团成长、做大做强的助推剂。活动组委会诚邀广大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到本次评选活动中来,洞悉发展趋势,掌握行业动向,线上线下齐发力,共享行业饕餮盛宴,争做特种装备行业“互联网+行动计划”大赢家!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