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业界动态业界动态
慧优科技与世界500强企业达成长期服务合作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5-09-07

       近日,慧优科技与吉利集团签署长期服务协议,为其提供高水准的IT服务。吉利集团将长期租用慧优科技的IT服务云平台,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制造服务数据,提升服务绩效。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多年来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发展。现资产总值超过1100亿元,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十一年进入中国企业500强,连续九年进入中国汽车行业十强,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慧优科技是知名的智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与国内一流服务商的PK中,通过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和非常高的服务水准,赢得了吉利集团的青睐。相信通过长期的合作,将解决吉利集团后顾之忧,助力吉利集团全球化腾飞。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