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 > 政府信息政府信息
我市16家企业入选工信部二0一四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 信息来源: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4-06-09

《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试行)》规定了两化融合相关过程,并使其持续受控,以形成获取可持续竞争优势所要求的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可引导企业以融合和创新的理念推进两化融合,全面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实现两化融合水平的整体提升,加速企业产业升级和新型工业化进程。为引导企业贯彻落实工信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试行)》,大力推进企业两化融合在典型领域的深入应用,工信部今年在各省市和重点行业遴选502家企业开展贯标试点,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年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工作方案和贯标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工信厅信函〔2014281号),我市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成功入选。据了解,此次我省有39家企业入选,其中杭州企业约占40%。这些企业在两化融合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敢于投入,勇于创新,在企业的生产、管理、信息安全及节能降耗减排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企业信息化工作经验,并取得显著成效,为我市企业两化深度融合工作树立了标杆。
  希望上述16家企业以此为契机,按照贯标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广和借鉴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典型和经验,通过规划引领、标准宣贯,强力推动企业实施和改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促使企业稳定获取预期的信息化成效,引领企业打造和提升信息化环境下的竞争能力。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